About us

- 公司沿革
  本公司創立於1997年,創立至今從未間斷的引進各式實用與品質優良的美容美髮用品,並且鑽研於各式美容美髮之開辦設備,對於設備之規格,絕對是要求品質高、實用與耐用,保證是設計師愛用之首選精品。
於100年9月正式改名為古星企業有限公司,並且擴大營業,在台南、高雄、屏東均有設點提供服務,期許能帶給客戶更方便、更完善的服務。

- 經營理念
  我們一直保持高度之靈敏性,在潮流帶的領下,將時下潮流與在流行下對於美感的轉變,做為設計的靈感泉源,我們在乎將每次客戶的「夢想」注入我們的設計之中。雖然過程辛苦,但堅持「我們能」,我們有信心能帶領客戶完成夢想。
「永續經營」為我們經營的宗旨,一路走來我們從未間斷的改良設備的結構,並充實團隊的能力,來提升設備之品質,我們不也吝指教,因為每位客戶的寶貴意見,都是我們成長的契機。並自2012年起,開始著手於數位平台,讓廣大客戶群能透過網路與智慧型手機,更方便的觀看本公司之設備產品,與更快速接收任何訊息與相關活動。